这是什么?是关注+1捏!
谢谢你的关注~

关于

魔道穿斗罗

人物归墨香所有,OOC归我


——————人面魔蛛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既然你想死,那我就成全你。”


这是赶来的魏无羡他们听到的第一句话,已经足为震惊了。


就在龙公准备出手的瞬间,突然,一个浑厚的声音响起,“龙公前辈,手下留情。”一连串身影急速而至,为首的,正是不动明王赵无极,赵无极身后,史莱克众学员飞速而至,一个个显得都有些疲倦。


为了寻找追踪唐三,他们一直都没有停顿。之前人面魔蛛临死之前的厉鸣引来了追到附近的盖世龙蛇夫妻,也给他们指引了方向。但由于距离过远,没能直接找到。龙公这拐杖在地面上一顿,终于再次指引了方位,赵无极这才带着众人飞速赶来。


看到伙伴们到来,唐三精神上顿时放松了几分,身体一晃险些摔倒。幸好魏无羡快来到他身边小心翼翼的扶住他的身体,才算没有摔倒。


奥斯卡也赶忙跑过来,直接递给唐三两根香肠让他吃了下去。


看到赵无极等人出现,龙公孟蜀脸上的神色并没有什么改变,盖世龙蛇夫妻都在,自然不会惧怕赵无极一个人。看着孟蜀手中的龙头拐杖,赵无极心中也是暗暗叫苦,尤其是那八个魂环,对他产生着很大的震撼作用。之前他已经用过一次武魂真身,现在只有最佳状态百分之五十的实力。别说是孟蜀,就算是蛇婆朝天香他也对付不了。


赵无极赔笑道:“前辈,我看这其中有些误会。而且,我虽然是这些孩子的老师,但唐三却算不上是我的弟子,他的师傅另有其人,我可不敢当。”


“赵无极何等精明,立刻就看出了孟蜀脸上的犹疑之色,赶忙道:“龙公前辈,可否借一步说话?”孟蜀眉头微皱,但还是点了下头。


赵无极赶忙跟了上去,低声向龙公说着什么。刚开始的时候孟蜀脸上流露出极为惊讶的神色,渐渐的,他的脸色显得有些难看。赵无极的表情倒是很平静也很客气,一会儿的工夫,两人已经结束了谈话。


孟蜀走回妻子和孙女身边,低声和蛇婆说了几句话,蛇婆同样露出惊讶的神色,老夫妻二人的目光再次落在唐三身上时已经变得有些不一样了。而这一切,自然也都落入了唐三眼中。


孟蜀震惊之余道:“原来是大师的弟子。没想到,大师的理论终于有实现的机会了。今天看在大师的份上,我就放你一马。不过,小子你记住,以后再有同样的事情发生,我可不管你师傅是谁。我们走。”


“爷爷。”孟依然一看爷爷、奶奶要走,顿时急了。“爷爷,他两次抢了我的魂兽,就这么算了?”


孟蜀有些无奈的看了自己的孙女一眼,道:“那你还想如何?爷爷这么大年纪了,总不能真的以大欺小吧。还是算了。”


孟依然倔强的看着自己的爷爷,“不,不能就这么算了。我得不到的,也绝不能让他得到。既然你们不愿意替依然出头,那我自己来好了。唐三,你要是个男人,就再和我比一场。”


魏无羡皱起了眉,显然是不乐意。


唐三本来就受伤了,再让他比赛,岂不是白白欺负人?


“我这里有三十六柄破魂刀。你我各十八柄。待会儿我让爷爷震动二十米外的一株大树,会有树叶落下。你我同时出手,掷出破魂刀。刺中树叶多者获胜。但不论刺中多少树叶,破魂刀最后必须要留在树干上,没有刺中树干的破魂刀不计算在最后的成绩内。”


比暗器?


这是唐三内心第一个想法。


孟依然自信的说出了自己的比试方法,当她说完最后一句话的时候,却发现面前的史莱克学院众人变得都有些怪异。


特别是魏无羡,一副极其扭曲的面部表情,非常奇怪。


“怎么?”孟依然一点蛇头拐杖,看着魏无羡,“你有什么不满吗?”


“不,”魏无羡扶好蓝忘机,让他的重量都压在自己身上,“小姐,你可能赢不了。”


孟依然对自己可是极其自信,自然不会相信魏无羡的话,对着唐三道:“来吧,我们比试一场,让我爷爷来见证。”


孟依然将手中两条布囊扔过一条给唐三,此时的她依旧充满了信心。指着前方大约二十米左右的一株大树,道:“就以那里为目标。”


龙公孟蜀出手了,他的人并没有移动,而是随手一甩,将自己手中那长达四米的龙头拐杖扔了出去。嘹亮的龙吟之声从拐杖杖首处响起,银色的拐杖就像是一条银龙活转一般,飞速朝着二十米外的大树撞去。砰的一声闷响,孟蜀的力量用的恰到好处,充分发挥了震的力量,在不伤到树体本身的情况下,树叶如同雨下。


孟依然娇喝一声,双手同时出手,一道道寒光飞快的从布囊中甩出,她的动作也算利落,一口气将十八柄破魂刀全部扔了出去。


咄咄之声大作,利刃刺入树干的声音密集响起。空中的树叶渐渐飘散着,比试至此已经结束。


孟依然扭头看向唐三,正好看到唐三转过来,不禁有些惊怒的道:“你没出手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(1)
热度(26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揽雀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