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揽雀尾

揽雀尾

 

陆沉|吻痕

当你顶着很容易被发现的草莓上班X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清晨的别墅。

  陆沉早就起了床,在床边的小桌子边坐下开始工作,而我还在坚持不懈的赖床,企图抵抗星期天还要去万甄加班的事实。

  我嘟嘟囔囔,揉了揉略有些僵硬的腰,从宽大的床上起身,整理了一下睡衣。

  “起来了?”陆沉没有眼镜遮挡的红色眼眸仍然看着笔记本屏幕,只不过身子微微偏向我。

  “嗯——”我对于昨天晚上忽然通知的部门加班非常不满,尾音拖的长长的。

  陆沉打完最后一个标点符号,合上笔记本看了看手表,然后坐到床边:“七点,还来得及,不过我的小兔子好像有些不高兴?我猜……是因为加班吗?”

  我重重的点点头,有些凌乱的头发滑下来遮住了眼睛,陆沉用宽厚的大手轻柔的帮我理了理头发:“或许我可以动用一些CEO的特权。”

  还没等我开口,话音刚落的他又低低的笑了一声:“不过后果可想而知,某位兔子小姐又要教训我了。”

  我笑出了声,在他脸颊亲了一下,下床趿上拖鞋,跑去洗漱。

  梳头发梳到一半才发现我没拿床边的发卡,于是我理所当然的请求了陆沉的帮助。

  陆沉不光拿了我的发卡,还贴心的帮我拿了要换的衣服挂在盥洗室的衣架上。我能感觉到,他将发卡递给我的时候微微一愣。

  随即温热的手掌覆上了我的后颈,这让我想起了昨晚仍然占主导地位的陆沉。我不禁脸红了些,偏过头去问他怎么了。

  陆沉拇指微微摩挲过被印上了红艳印记的皮肤,声音里带着歉意:“我昨晚好像没有特别注意,留下了痕迹,对不起,疼吗?”

  我笑了笑,如实答到:“不疼,只不过你送我的丝绒裙今天可没办法穿了。”

  我吐了吐舌头,束好头发简单化了个妆,就跑去衣柜里拿了和陆沉今天穿的同一款的高领毛衣,只不过他是黑色的,而我的是白色。

  陆沉看穿了我的小心思,温柔的笑了笑,替我披上鹅黄色的运动外套,夸奖道:“很好看。”

  “谢谢。”我替他整理了一下大衣的衣领,看向旁边的试衣镜,抬手拉了拉高领毛衣的领口,侧身看了看:“不过你印的位置也太好了吧,毛衣都不太能遮住,动作大的话就会露出来。”

  陆沉吻了一下我的头发,没有说话,但我知道这是他的占有欲,作为血族,有一点占有欲没什么不好,我甚至还乐在其中。也正是因为陆沉强大的能力和血族对所有物的占有欲,我在陪同他出席血族的各种宴会时也不会有任何危险。

  “走啦,陆总,”我打开门,牵起他的手,“迟到的话全勤奖就没了。”

  他失笑,和我一起大步走出门。 

  为了避免一些流言,我像往常一样在路口就下了陆沉的车,徒步走进万甄的大门。

  “Hello。”前台的小姐姐习以为常的跟我打招呼,头也不抬一下的玩手机,时不时露出开心的笑。我失笑,知道她是谈恋爱了。

  所幸万甄没有不允许员工在岗期间谈恋爱的规定,否则他们的顶头上司岂不是无时不刻的在违反。

  我坐电梯上楼,轻车熟路的找到了A组和我的座位,刚坐下,不经意间碰掉了桌子上的设计稿。

  我俯身去捡,被散落的纸吸引视线的李满满顿时吸了一口气,赶紧走到我的身后。

  我被吓了一跳,拿着手里的混乱的设计稿不知所措:“有什么事吗,满满?”

  她恨铁不成钢的低声:“你也不知道遮一下,万一被其他组的人看到了怎么办?”

  我意识到是草莓露出来了,后知后觉的捂住后颈,脸红的像火烧。

  猫哥刚好在接水,听到动静也回过头看,惊讶的瞪大了眼,眼力尖锐如他,赶紧把水杯放下跑过来:“你你你……陆总都对你干了什么?!”

  A组所有在岗的人员都笑了起来。

  “嘘——”李满满抬手制止住他的大喇叭嘴,从自己桌上的包里掏出一根遮暇棒:“你又不是不化妆,也不知道涂一涂遮暇。”

  我脸红的请她帮一下忙,捣鼓一顿好不容易遮的一丝痕迹都看不出来。

  还没等安稳一个小时,周严进来了,还拿着两个袋子。

  “小姐,”周严将一个袋子递给我,小声道,“这是老板为您点的您最爱喝的果汁和慕斯蛋糕。”

   随后他又打开另一个大很多的袋子微微放开声音道:“这是陆总给大家的咖啡,感谢各位加班。”

  我起身帮周严分咖啡,咖啡还是热的,一股香气闻起来十分暖心。

  周严分完咖啡后向我躬了躬身,急忙退了出去,说不好耽误我们的工作。

  我拿着果汁,乐开了花。

  “我说就算我们A组全体成员都知道了,有关系也不知道遮掩一下,原来是嫁夫随夫啊,老板娘。”同事揶揄道,脸上露出八卦的表情。

  郝帅拿着咖啡,凑到我身边:“你今天是不是坐陆总的车来的?”

  我震惊的抬头看他。

  郝帅啧出了声:“你下次别在十字路口下车了,大家都堵在那个红绿灯路口,最先看到的就是那辆低调的豪车。”

  我听出了郝帅的意思,心里哀嚎。

  救命!所有人都知道了我是老板娘怎么办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小番外

        天黑下班已经是常事,我和陆沉一起漫步在黑夜,聊了一会天,我笑道:“前天的那个吻痕,你其实是故意的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陆沉只是顿住了一瞬间,然后握紧我的手,很轻松的笑道:“可惜,这么快就被发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哼哼了两声:“兔子可是很聪明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陆沉没有说话,又走了几步,吻了吻我的指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可以的话,我希望可以将你全身都印上属于我的痕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半开玩笑的锤了他一下:“又是占有欲?”

        陆沉坦荡的承认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在夜风里和他的怀里笑得开怀。

        【微信朋友圈】

        陆沉:忽然觉得步行走回家也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 周严:真的吗,老板?

        (每天都在失业边缘·周严)

揽雀尾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揽雀尾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