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什么?是关注+1捏!
谢谢你的关注~

关于

魔道穿斗罗

人物归墨香所有,OOC归我


—————奥斯卡的新魂技—————


奥斯卡瞪大了眼睛看着众人,“不是说好了不笑的么?”


此话一出,反而起到了反效果,众人笑的更加厉害了。


奥斯卡右手掌心之中,多出了一根怪异的香肠,香肠顶端,向周围凸起,形成了一个伞状的蘑菇头。也有些像之前凤尾鸡冠蛇头顶上的肉冠,恐怕这蘑菇肠就是由此而来。


赵无极毕竟是老师,第一个停住笑声,看着奥斯卡那一脸悲愤的样子:“小奥,给大家说说,你这蘑菇肠都有什么用吧,千年魂环产生的魂技,效果总不会太差才是。”


奥斯卡没好气的哼了一声,道:“你们就笑吧,以后除了唐三和蓝忘机,我的蘑菇肠谁也不给吃,哼。”


一边说着,他将手中的蘑菇肠举起来,自己脸上的神色也变得有些怪异,然后用一种骄傲的语气大声道:“蘑菇肠,效果,飞翔。”


笑声嘎然而止,所有看着奥斯卡的目光都变得愕然起来,而这一切都是因为那简单的两个字:飞翔。


在其他辅助系魂师中也是极其少见的,最为重要的是,飞翔这个辅助技能在之前所有宁荣荣知道的辅助系魂师之中,至少也是出现在第六魂技之上。


而奥斯卡这才只是第三魂技。


“咳咳。”奥斯卡看着众人目瞪口呆的样子,心中一阵暗爽,咳嗽两声,继续说道:“嗯,我还没有说完,我的第三魂环技能是,飞翔一分钟。”


“靠——”除了赵无极忍住了,蓝忘机本身不开口以外,其他人无不骂出声。


蓝忘机给了魏无羡一个眼神。


魏无羡仿佛卡住了一样,轻咳了一下,把声音收了回去。


戴沐白骂完后没好气的道:“小奥,你是不是皮紧了打算让哥几个给你松松皮?说话这么大喘气。”


奥斯卡嘿嘿一笑,道:“戴老大,你这是威胁我么?飞翔一分钟怎么了?那也是不可多得的技能。”


戴沐白撇了撇嘴,道:“不可多得的鸡肋技能吧,飞行一分钟有什么用?遇到个宽点的河流和悬崖都飞不过去。”


魏无羡拿笛子敲了敲手心,思考道:“以……凤尾鸡冠蛇的速度飞行一分钟吗?如果不是,那还真的挺鸡肋的。”


奥斯卡桃花眼中的七彩光芒似乎变得更加明显了,“是的,这飞翔的一分钟,是按照凤尾鸡冠蛇的速度。”


“什么?”戴沐白大吃一惊,“你是说,吃了你这根蘑菇肠,就能以凤尾鸡冠蛇的速度飞行一分钟时间?这可能么?”


奥斯卡傲然道:“有什么不可能的?我的第三魂环就是由凤尾鸡冠蛇而来,魂技自然与它有关。我的感受不会错的。以后想要吃我的蘑菇肠,你们可要好好求求我。”


宁荣荣刚刚松了口气却被奥斯卡之后的话再次震惊,尽管只有一分钟,遇到危险的时候,能够在短短一分钟之内逃出两千米,还是在无视地形的情况下。


这个技能之强悍,绝不比纯粹的飞翔辅助技能差。要知道,一般的飞翔辅助技能所产生的效果,飞行速度都很慢。


赵无极满意的点了点头,道:“总算没有白白浪费精力。小奥,你这第三魂环非常不错。以你现在的魂力,可以制造出多少根这样的蘑菇肠?”


奥斯卡想了想道:“以我现在的情况,一次姓最多只能制造出十根,之后魂力就消耗殆尽了,需要全部恢复后才能再次制造。”


看看众学员,赵无极满意的道:“十根也算足够了。随着你魂力的提升,这个数字也会不断增加。好了,大家准备一下,等小三从修炼中醒过来,我们立刻离开这里返回学院。”


“赵老师,恐怕我们还不能走。”正在这时,修炼中的唐三突然睁开眼睛,一边说着,一边看向赵无极。


赵无极愣了一下,“不能走?为什么?小三,这星斗大森林可不是玩的地方。我是老师,我说了算。目标已经完成了,我们必须尽快返回学院,否则,你们谁出了问题,回去后我怎么和弗兰德交代。”


“赵老师,您能不能等我把话说完?”唐三从地面上站起身,有些无奈的看着赵无极。


赵无极眼中寒光一闪,但似乎又想起了什么,寒光稍现即隐,放在以前,谁敢忤逆他的意思,恐怕他那熊掌早就一巴掌抽上去了。


唐三不等赵无极开口,快速的道:“我也需要一个魂环,不如这次就直接找只魂兽吧,省的不久后再跑一趟了。”


“不行,你听不懂我的话么?”赵无极不假思索的说道,突然,他的身体僵硬了一下,瞪大了眼睛盯视着唐三,道:“你刚才说什么?”


魏无羡替唐三重复道:“他说,他也需要一个魂环。他的魂力达到了三十级的程度,需要一个魂环来进阶。”


重复完他撇撇嘴:“赵老师你就不能把人家的话听完是吗。”


赵无极瞪着眼睛看着唐三。


正在得意洋洋比划着手中蘑菇肠的奥斯卡手一松,蘑菇肠掉到了地上。


“等等,”宁荣荣指向蓝忘机,“那忘机哥哥也是啊,有什么好惊讶的。”


魏无羡脸上带着欣喜:“话是那么说啦,不过还是很厉害啊。”


十二岁的大魂师,对于普通魂师来说,或许就已经是不可思议的存在了。但是在场的少年男女都不会感到奇怪,因为他们都是其中的一员。


十四岁的奥斯卡成为了魂尊,十二岁的唐三也进入了这个层次。


突破三十级,意味着到达魂师的另一个层面,意味着前途不可限量。拥有第三魂环,实力就将步入质的飞跃。这也是为什么宁荣荣对于奥斯卡突破三十级,会如此在意的重要原因。


魏无羡凑到蓝忘机耳边:“二哥哥,你不是也快达到了三十五级了吗?”


“希望很快到来。”蓝忘机看了看面前眼里带有他的面孔的魏无羡,在无人注意的时候轻轻的亲了魏无羡柔软的唇。


“天天?”魏无羡笑着道。


蓝忘机嘴角勾了勾:“三十五级后尚可再议。”


唯一没有因此而惊讶的,就只是唐三本人了。赵无极严肃的看着唐三,“告诉我,你今年多大,要准确到月份。”


唐三毫不犹豫的道:“十二岁零七个月。”


赵无极点了点头,目光看向其他人,“尤其是还没有达到三十级的几个人,你们都看到了吧,唐三和你们一样大,但他现在就要进入另一个层次,这是努力的结果。我想,应该会永远记录在学院历史上。”


唐三这批学员很有可能是史莱克学院的最后一批,其他几人中虽然年纪有比唐三小的,可赵无极绝不相信还有谁能比唐三的年纪更小时进入三十级层面。


但他应该是忘了,还有两个异世界少年。


不管怎么样,魏无羡和蓝忘机他们到底怎么来到这个世界的,原先的世界是什么样子,就连与蓝忘机较为熟悉的弗兰德都不知道,赵无极更不用讲了。


两个异世界孩子,大概也会像在他们的世界那样,创造新的辉煌吧,破开史莱克的记录。


这些都是后话了。


空气似乎凝固了几秒。


奥斯卡道:“赵老师,我不同意您的话。唐三能够突破三十级,这可不是努力的结果。”


赵无极瞪了他一眼,“那你告诉我这是为什么?”


奥斯卡嘿嘿一笑,道:“因为我们是史莱克的学员,如果说,我们是怪物,那么,他就是怪物中的怪物。”


听了奥斯卡的话,赵无极笑了,其他学员们也都笑了。哪怕是朱竹清,脸上也带上了一丝淡淡的微笑。


“哥,恭喜你了。”小舞低声在唐三耳边说道,此时她还兴奋的抱着唐三的右臂,“不过,我会尽快追上你的。”


“赵老师,您看,我们可以留下来为我寻找一只合适的魂兽么?”唐三试探着问道。


赵无极微微一笑,“当然可以,这是你应得的。我们不但要为你寻找一只魂兽作为你的第三魂环,而且要替你寻找一个最适合你的魂兽。看来,我们这次在星斗大森林中的时间还要延长一些才行了。”


奥斯卡获得了第三魂环,唐三突破二十九级进入三十级层次,众人可谓是皆大欢喜。毕竟,在进入星斗大森林的第一天就获得了这样的结果,已经足以令每个人满意了。就算本身实力没什么提升的其他人,也在进入这片森林之后增加了不少见闻。


一夜无事。经过一晚的修整,众人的精力也都恢复到了最佳状态。


但是更令人震惊的是,魏无羡一早起来后对众人说的一句话。


“昨天我和二哥哥的魂力突然出现波动,我好像……也……破三十级了……”



“武魂融合。”蓝忘机似乎也很惊讶,不过还是平和的解释道。


奥斯卡手里刚出炉的香肠,瞬间,被捏碎。


赵无极刚张开的口默默的闭了回去。


两个个十二岁的魂尊够令人惊讶的了,那一个十一岁……的魂尊呢?


三个三十级?


简直令人不可想象。


史莱克所有的人瞬间惊愕,似乎怎么也不能相信眼前的事实。


戴沐白不禁骂了一声:“我靠,你们还让不让我这个年龄最大的活了。”


所有人顿时一阵哄笑,更有马红俊这样不怕死的偷偷嘲讽戴沐白。


“你也不行。”戴沐白给了马红俊一个白眼。


第二天又是很长的震惊与欣喜过后,史莱克一行人开始了他们继续寻找魂兽的过程,只不过这一次获得魂兽的人变成了唐三和魏无羡蓝忘机三人。


赵无极忽的想起来,蓝忘机现在正好卡在三十级的坎上 ,他和弗兰德一直忘了给他找魂环,前天刚想起来昨天又忘了,这么一闹,忽然又想起来了。


真就是年纪大了记性不好,唉。认命,找吧。


赵无极一个熊掌一把拍在了自己脸上。


对于自己第三魂环选择什么样的魂兽,大师早已经帮唐三计划好了。大师计划中的几种魂兽里面,有一些是比较常见的,只要修行年份合适就能够成为第三魂环。但是,大师事先应该并没有想到魏无羡也会这么快冲破三十级。


好了,唐三刚创造的记录,被迫破掉了。


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,前浪死在沙滩上啊。


但事与愿违的是,足足过去了两天的时间,尽管在赵无极的带领下众人仔细寻找,却始终没有找到合适三人的魂兽。


由于之前遇到蛇婆朝天香祖孙二人,令赵无极心中有所忌惮,再加上星斗大森林内本身的危险,令赵无极在寻找魂兽的策略上比较保守,并没有深入星斗大森林内部,只是带着众人在外围进行搜寻。


尽管一路上他们也遇到过几次千年魂兽,但那几种魂兽都并不适合魏无羡他们三个。剩余的,就都是一些百年魂兽了。


也不能怪赵无极以保守态度进行对魂兽的搜索,毕竟,此行只有他一个老师,遇到低级魂兽,众人自然能够应付,可一旦遇到强大的魂兽,赵无极也没有把握能够保护好每个人。这些学员都是史莱克学院的小怪物,其中几人更是出身不凡,赵无极不敢冒险。一旦有谁除了问题,那就是致命的结局。


两天时间过去,尽管食物补给对众人来说并不算问题,但每天都生活在危机四伏的大森林内,还是令人精神高度紧张,更容易感觉到疲惫。


不过,进入星斗大森林内,也正是因为这份危机的存在,众学员之间的配合也渐渐变得默契起来。


夜幕降临,又到了该休息的时间了。在星斗大森林内是不能点火的。虽然大部分魂兽惧怕火焰,但也有一小部分魂兽极为喜欢火焰,而这小部分魂兽中,大都是些致命的存在。


所以守夜这个任务自然轮到了赵无极头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们看腾讯七周年星光大赏了吗?


恭喜汪叽喜提奖项

    

评论(18)
热度(471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揽雀尾 | Powered by LOFTER